close
回來我身邊 Sammi回來我身邊  Sammi 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編:陳輝永慶房屋陽 監:陳輝陽 道別了怎可再見 就像這一生再精彩也得一次童年 但是我天真買屋未變 孩子很好騙 為了不死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辯 若我聽教你便回來我身邊 吳哥窟#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還好有眼淚來陪襯 反正空虛 沒什甚想發生 難得開心過seo 讓我等 難得我越捱越振奮 可以等誰願意問 沒真相才吸引(連眉梢都因你劇震西裝外套) 我勇敢 我膽怯 我不忿 回頭問背後誰著了燈 (回頭問誰在接吻) 但願你真的烤肉看見 現在我天天抱緊這布公仔去睡眠 但願我天真未變 孩子很好騙 為了不死婚禮顧問的信念 仍然信 你狡辯 若我聽教你便回來我身邊 REPEAT#() 若是你聲澎湖民宿音會變 但願你的神態未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婚禮佈置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4wmz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